擺脫傳統耗時,用了自黏性標籤整體生產量翻倍

搜尋

擺脫傳統耗時,用了自黏性標籤整體生產量翻倍

自粘標籤是壓敏標籤
當您在其上施加壓力時會粘在表面上。這些標籤粘在任何表面上都不需要水或任何類型的溶劑。與任何傳統的貼標方法相比,現代標籤製造商可以更快地以更低的成本生產更多的產品,從而使參與商品包裝的人員更容易使用自黏性標籤。自粘標籤的眾多好處中的另一個好處是它們的多功能性。這些標籤可以設計成任何大小,並適合容器或產品可能具有的任何形狀。它們可以飾以各種功能,也可以進行亞表面印刷。



隨著技術的發展
可以通過電腦程序設計自黏性標籤,使它們具有不同的安全功能,例如射頻ID標籤和防篡改安全封條。關注環境的行業也可以使用可生物降解和可回收的材料來製作其自粘標籤。因此,現在談論材料時,製作自粘標籤時有許多不同的選擇。有不透明的紙,最常用於標記產品和信息標籤的紙,適用於價格標籤和稱重/機器標籤;熒光紙,一種很亮的彩色紙,非常適合廣告標籤並且非常受歡迎。

有一種金屬化的銀色或金色紙,適合於生產高質量和有光澤的金屬標籤,並且廣泛用於廣告和裝飾;熱敏紙,這種直接熱敏紙不會很快褪色或變色,例如用於通用應用,例如用於稱重機標籤。如您所見,使用自粘標籤對任何行業來說都沒有不利的一面。就像已經提到的,許多行業都在使用自黏性標籤,並且已經使用了一段時間。
 

Articles 企業

4.710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