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水產批發常見10大錯誤!該如何避免購買到不新鮮的海產呢?

搜尋

2021年水產批發常見10大錯誤!該如何避免購買到不新鮮的海產呢?

克服水產批發時犯的錯誤的最佳方法是查看每種海鮮及其購買時應具有的特徵。無論是新鮮的還是冷凍的,您都應該購買優質的海鮮,這些有關如何尋找它們的提示可以防止您在購買海鮮時犯下十大錯誤。

當您購買新鮮的整條魚時,如果魚沒有光澤,魚鱗不完整且不粘在皮膚上,則不要購買。如果眼睛變成粉紅色,混濁和凹陷,除非小眼睛魚類似於鮭魚。病人不應有任何類型的粘液塗層或綠色或棕色。魚應該沒有腥味。
當您購買新鮮的整條魚時,它應該明亮有光澤,並且大多數魚鱗應完整無損並靠近皮膚。每條魚都有淡淡的斑點和顏色,並且由於失去新鮮度而變得不太明顯。眼睛應明亮,清晰,飽滿,有時視類型而定。腮的顏色會隨著時間的推移逐漸消失,從鮮紅色變成粉紅色,灰色,然後變成綠色或棕色,因此紅色越亮,它越新鮮。新鮮的魚幾乎沒有氣味,隨著時間的流逝會產生魚腥味。
水產批發購買新鮮的魚片和牛排時,請勿購買。如果魚的氣味很濃,則魚片的邊緣會出現褐色或乾燥的跡象;如果塑料包裝不牢固,則魚和魚片之間會有足夠的空間。裡面是否有液體。

新鮮魚片和牛排的氣味應新鮮而溫和。肉應濕潤,緊實,有彈性,並具有新鮮的外觀。

購買冷凍海鮮時,如果不是冷凍固體,請勿購買,如果有任何變色或乾燥,則可能是冰箱在燃燒,如果有異味。請勿購買任何帶有冰晶或水漬的冷凍海鮮產品

Articles 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