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推薦每間公司都該做公司記帳

搜尋

律師推薦每間公司都該做公司記帳

希望獲得律師推薦服務的個人和企業有一個共同的問題。這些律師推薦收費多少?是按小時收費還是按月收費?有什麼保證他們收取的費用是他們真正應得的?可接受的記賬率是多少?

簿記成本與簿記質量

公司記帳率實際上取決於律師推薦公司記帳本。請記住,您在這里處理的是服務律師推薦業務。這意味著時間就是金錢。您沉迷於一種輸出的時間越多,就意味著更多的錢。公司記帳通常會規定他們的正常利率,但客戶仍然可以自由妥協。

公司記帳率可以協商

你現在給客戶的費率明天可能會有所不同,這取決於你問他們的方式。或者您給一個客戶的律師推薦費率可能與其他客戶不同。比如說,你給他們一筆交易,你報價每小時 30 美元的工作,客戶會接受它,但每小時只需要 15 美元,你可以去做。然後繼續進行額外的協商。就像您確實接受每小時 15 美元的費率一樣,但是一旦他們對您的工作感到滿意,您就可以要求他們給您最初的每小時 30 美元的費用。簿記率可以隨時提高,但請確保您正確地完成工作,否則潛在客戶和客戶可能會隨時放棄您。高質量的律師推薦工作,意味著提供簡潔、完整和準時的輸出,是優秀簿記員的重要因素。當您交付它們時,您將獲得公平協商的簿記費率。

公司記帳員的經驗就像在任何業務中一樣

公司記帳員在該行業的經驗對簿記率也有影響。簿記員的經驗越多,他給你的費用就越高。強烈推薦我們的簿記員。客戶可以證明他們的工作。除了經驗之外,簿記員還與一個團隊和一名合格的主管攜手合作。尋找適合您或您的業務的簿記費率。我們的簿記顧問確保他們收取的費用是值得的。

Articles 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