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在苦惱該如何矯正視力嗎?-近視雷射專業推薦分享報你知!

搜尋

你還在苦惱該如何矯正視力嗎?-近視雷射專業推薦分享報你知!





如今,有很多方法可以矯正視力,但是近視雷射手術並非總是每個人都可以選擇的。
某些健康狀況,荷爾蒙失調以及這種性質的事情會使特定的近視雷射手術變得更加複雜,或者會改變白內障手術對人眼的影響。諸如糖尿病之類的健康狀況,任何需要使用類固醇或其他藥物的藥物都可能減慢癒合過程或任何自身免疫性疾病,可能使您不太可能接受像白內障這樣的手術。

同樣重要的是,在建議進行手術之前,至少要服一年或兩年的穩定處方
不得降低能見度或眼鏡或隱形眼鏡的強度變化。如果患者在懷孕,護理或計劃在不久的將來懷孕,建議您等到與身體相關的荷爾蒙水平穩定並恢復到正常狀態後再進行治療。激素轉移有時會導致角膜形狀改變。諸如青光眼之類的眼部疾病也可以使視力矯正的機會大大減少。







 
影響項目 關鍵指數
荷爾蒙失調 ★★★★★★★★★★★
角膜形狀 ★★★★★★★★★
穩定處方 ★★★★★★★★★★
眼睛摩擦 ★★★★★★★
進行加工 ★★★★★★★★★
特定直徑 ★★★★★★★★★★★




尤其是人眼,如果視力嚴重受損或角膜形狀不規則,可能會使矯正手術變得困難,因此不建議使用。
FDA對嚴重近視,遠視或散光患者的手術批准有限制;儘管自定義近視雷射可以幫助範圍更廣的違規人群。

對於患有慢性乾眼症的人,除非問題得到糾正,否則不建議手術。
如果眼睛內和周圍沒有足夠的水分,白內障​​​​​​​手術後的康復可能會很複雜,尤其是考慮到眼睛摩擦,發癢或刺痛。有了這個問題,手術後可能會損害任何進展。具有不規則的角膜形狀也可能導致無法進行加工。學生被視為“太大”的人也是如此。如果瞳孔大於特定直徑,則要處理的區域將不適合治療的合理範圍。

4.889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