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錶的原理是什麼?不同種類的壓力錶是測什麼的?-記帳士事務所 | 公司行號設立、會計師報稅、節稅諮詢及會計師簽證

搜尋

壓力錶的原理是什麼?不同種類的壓力錶是測什麼的?



需要高質量的輪胎壓力錶
隨著汽車技術的大量其他進步,高質量輪胎壓力錶的發明和實施首先是在賽車運動中開始的。大多數賽車運動都需要準確的讀數來校準輪胎壓力,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燃油效率和性能,並延長非常昂貴的高性能輪胎的使用壽命。顧名思義,數字壓力錶是一種用於測量輪胎內部氣壓的數字設備。與基於機械原理的模擬模型不同,數字壓力錶通過將輪胎內部空氣施加的力轉換為數字讀數來測量輪胎壓力,然後數字讀數顯示在 LCD 屏幕上。這些設備往往高度準確,並在大多數專業環境中廣泛使用。

數字壓力錶的大小和復雜性可能會有很大差異。只需將您的手掌放在輪胎上並在整個表面上運行即可。如果您發現輪胎的圓度、光滑度和胎面有任何不規則之處,通常表明該更換輪胎了。通常的庫板磨損跡象包括杯突、不規則磨損、裂紋、深度磨損。您可以用來測量輪胎胎面質量的一個巧妙的小技巧是使用普通便士並將其推入輪胎的胎面。

為了滿足賽車運動的需求,發明了數字壓力錶如果林肯的頭完全消失在胎面內,則意味著您可以繼續前進,無需擔心輪胎。接下來,我們來到防水圈壓力。大多數人往往會忽視這一點,但輪胎壓力過低或過高會產生大量駕駛問題,從降低燃油效率和性能,到降低道路抓地力和舒適度,從而導致顛簸。

 

4.419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