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可塑性的污染你不可不知!-如何改善此篇文章告訴你!

搜尋

熱可塑性的污染你不可不知!-如何改善此篇文章告訴你!





台灣每年產生數百萬噸的廢物。每十噸的熱可塑性塑料廢物中有九個未被回收。
那麼,塑膠粒廠商這些噸的廢棄塑料會去哪兒呢?最終,所有廢棄的塑料最終進入了我們的海洋。然後添加小結。堅果是製造過程中一部分的小塑料顆粒。每年生產約600億磅的這些塑料顆粒。代表台灣最大的塑料和化學塑膠粒廠商商的台灣化學理事會報告,的估計產量為1200億磅。五年內產量翻了一番。堅果通過火車,卡車和輪船運輸。這些微小的顆粒中的一些會在風雨中逃逸,從雨水溝和河流中漂浮到海洋。那裡的小塊結合了其他塑料,例如水瓶,煤氣罐和油罐,甚至還包括皮划艇。

當塑料在陽光下漂浮時,它變脆並開始破裂成小塊和細如灰塵的顆粒。
一旦進入海洋,一些塑料塵便會沉積在我們的海灘上。剩餘的塑料將移動到五個大洋中的任何一個。迴轉體是海洋中的旋轉死區。所有碎片都流入這些旋流並被困在那裡。







雜物及其帶來的化學物質正在使水中毒並使海洋溫度升高,從而加劇了全球變暖的問題。
據估計,這些碎片覆蓋的面積是德克薩斯州的兩倍,重達300萬噸,其中大部分是塑料。還有一個問題是,使誤以為是塑料碎片的食物,被廢棄的漁網和其他雜物困住的鳥類,烏龜和其他動物窒息和飢餓。最近的測試表明水中的熱可塑性塑料與浮游生物的比例為6:1。

EPA已經研究該問題已有十多年了,我們仍然沒有控制它的法規。請記住,世界上有五個迴轉體。
即將出現的新技術將改善或幾乎消除垃圾問題。但這還不是主流。
 

4.889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