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蟻去除超級有效,迅速、有效,請立刻撥打專線

搜尋

白蟻去除超級有效,迅速、有效,請立刻撥打專線

白蟻可以傷害活的樹木和灌木,但更常見的是已經在衰退的木本植物的次生入侵者。儘管白蟻可以隨時侵擾建築物,但在買賣房屋時它們尤其重要,因為白蟻檢查/侵擾報告通常是出售的條件。除了金錢上的影響外,成千上萬隻有翅膀的白蟻在一個人的房屋內出現是一種令人痛苦的嘗試-更不用說白蟻默默地以最大的投資為食的想法了。

春天通常是房屋內出現大量有翅白蟻(稱為“群”)的時候。在自然界中,白蟻蜂擁散佈並開始新的殖民地。受溫度升高和降雨觸發,帶翅膀的白蟻從殖民地出現並飛向空中。然後,群居者掉落在地上,剝下翅膀,與伴侶配對,並試圖在土壤中開始新的殖民地。出現在房屋內的白蟻群無法破壞木材,只能存活約一天。可以用掃帚或真空吸塵器清除。

在室內發現有翅
白蟻幾乎總是表明需要進行侵擾。由於蜂群被光線吸引,因此經常在門窗周圍看到它們。人們經常將飛過的白蟻與螞蟻混淆,而螞蟻往往在一年的同一時間蜂擁而至。白蟻觸角直,腰部均勻增厚,翅膀大小相等。相反,螞蟻的肘狀觸角,收緊的腰部和前肢長於後翅。從院子裡的樹樁,木樁等中冒出來的白蟻群不一定引起人們的關注,並且並不一定意味著房子已被感染。另一方面,除蟲公司如果在基礎附近或從鄰接的門廊或露台上湧現出一群蜂擁而至的人,那麼房屋也很有可能也受到了侵擾。



 

4.5196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