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分享)碧潭美食一日遊交通規劃!超神攻略讓網友都跪拜了

搜尋

碧潭美食一日遊交通規劃!超神攻略讓網友都跪拜了

在城市中,我建議僅在知道路線和時間表的情況下使用它們。話雖如此,如果您要去阿里山,墾丁和台東這樣的地方,就需要熟悉所謂的台灣觀光巴士。這些是與旅遊局合作製作的公共汽車,使旅行者更容易到達熱門的碧潭美食觀光景點。通常,它們更方便地用英語標記,這使事情變得更容易。在大城市很容易乘出租車,如果沒有出租車,您總是可以讓酒店為您打電話。希望這是您最昂貴的交通工具。



腳踏車通常是在墾丁等地方四處逛逛的首選方式,更不用說最有趣的了。道路不像泰國那樣瘋狂,所以很安全。但是,您需要知道的是,他們需要當地的摩托車牌照才能駕駛電動踏板車。電動踏板車的租金要容易得多,只要您之前就已經完成過。如果您沒有,他們可能會拒絕您,否則您將被要求像我們一樣上一堂小課。如果繼續閱讀本指南的行程部分,您將了解為什麼需要一個
三義小火車旅行指南。

租車是解決交通問題的另一種方法,
通常不會引起太多關注。確保提前預訂,並進行高級研究,因為與租車公司和駕車指南互動時,英語應至少為英語,確保您擁有國際駕駛執照。最後,我想提一提私人司機,因為這是遊覽該國的另一種流行方式。這些通常是出租車司機,他們有自己的副業。我從來沒有機會預定一個,但碰巧碰到了一個出租車司機,告訴我們他的服務,並在TripAdvisor論壇上閱讀了很多服務。
 

4.8196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