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帳士事務所告訴你記帳士事務所的常識有哪些? 你必須知道的4大常識

搜尋

記帳士事務所告訴你記帳士事務所的常識有哪些? 你必須知道的4大常識



每個小企業都是從你開始做所有的數字工作開始的。


您可以選擇僅使用一些筆、紙和您信任的計算器手動完成,或者可能從在線記帳士事務所中獲得一些幫助。但是,隨著您的業務增長,您需要平衡的數字也在增加公司登記,您可能會開始發現自己對所有這些數字都迷失了。由於這些數字中的每一個都代表貨幣借方或貸方,因此您需要確保將它們全部平衡。發生這種情況時,您可能需要記帳士事務所的公司登記專家幫助。

如果您最終決定需要會計師的幫助

那麼您的下一個任務就是尋找您可以信任的會計師。就是這樣:為此,您可以選擇要求您的親密家人和朋友推薦或搜索記帳士事務所。請務必獲取他們的姓名、聯繫電話、辦公地址和他們的網站。你的談話應該包括關於他們的經歷的問題他們有和你在同一領域的公司登記客戶嗎?他們能照顧你的生意嗎?記帳士事務所收取多少費用?該費用涵蓋哪些公司登記內容?人事您將大部分時間與誰一起會計師事務所工作,他自己還是合作夥伴?選擇約三到五名會計師見面。

在您完成交易並僱用他們之前,請確保他們已獲得國家正式許可以進行執業。

在記帳士事務所的辦公室與他們會面,以便您知道在哪裡可以找到他們。如果他們已註冊公司登記,您也可以向商業改善局查詢公司登記。最後,要求提供兩到三個推薦人,您可以打電話詢問記帳士事務所。致電這些參考資料並尋求個人反饋。始終對即將成為個人會計師的人進行背景調查。了解他/她的記錄,並始終注意您是否願意與他/她一起擔任您的會計師。

4.8349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