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倉庫出租?網說:要倉庫出租先三思而後行

搜尋

該如何倉庫出租?網說:要倉庫出租先三思而後行



您對向小組提出的問題的答案已經有了自己的想法。


但是,如果台南活動參與者自己提出學習方法,則影響要大得多有一句精彩的話:人們很少與自己的數據爭論您的角色是促進討論,並溫和地引導他們找到自己的發現倉庫出租。您可以讓團隊分開並自己討論倉庫出租問題,也可以進行一般性小組討論。小組越大,小組分組討論就越有價值。例子值得一千字。鼓勵台南活動團隊成員給出具體的例子來說明他們的學習以及如何將學習應用到工作中

迫使他們深入了解台南活動

而不僅僅是對台南活動的表面理解,並加強了材料實際應用的倉庫出租深度。讓台南活動相互建立起來——並經常回顧它們。為了在您的會話中建立連續性,您需要回顧之前的台南活動以演示它們是如何連接的。例如,在為期 2 天的團隊建設會議中,我經常在第一天的早期使用在整個會議的其餘部分倉庫出租變成了一個隱喻。

成人學習理論支持這樣一個事實

即當成年人積極參與這個過程時,台南活動學習最有效*——而遊戲、模擬和台南活動是獲得這種參與的絕佳機會。但如果它不相關,那麼你讓事情變得比根本沒有參與更糟糕。成年人必須看到他們所做的事情與現實世界的關係;否則無論他們看起來有多麼有趣,倉庫出租評估將表明他們覺得這是在浪費時間。台南活動最重要的是——不要只是假設他們會得到倉庫出租。

4.8349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