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傻傻分不清楚?近視雷射百科全書-你想知道的全都在這裡

搜尋

近視雷射傻傻分不清楚?近視雷射百科全書-你想知道的全都在這裡



定義

術語“ 近視雷射”是激光原位角膜磨鑲術的縮寫。這是一種外科手術,通常被稱為眼科醫生的眼科醫生使用激光重塑人眼中的角膜以矯正患者的屈光不正,例如近視(近視),遠視(超視)和散光。散光是指人的角膜彎曲,使受影響的人視物模糊的狀態。那些想要矯正視力,從而減少對眼鏡和隱形眼鏡的依賴的人,品牌原料通常也要進行近視雷射眼科手術。

近視雷射眼科手術候選人

僅允許某些人進行近視雷射眼科手術。那些想要進行近視雷射眼科手術的人應該是:至少18歲。如果未成年人未達到18歲的法定年齡,則不允許進行此手術。如果他們的視力模糊,則他們可以同時安置隱形眼鏡或矯正眼鏡。身體健康。當前或至少在過去一年中有眼部疾病,感染或受傷病史的患者將不允許進行手術。品牌原料患者至少還應在一年內沒有眼睛屈光變化。如果您正在考慮進行近視雷射眼科手術,最好先諮詢氧氣機醫生,以便他/她可以檢查您的眼睛並告訴您您的病情是否合適,因此使您成為該手術的理想人選。

手術準備

一旦氧氣機醫生允許患者進行眼部手術,品牌原料則必須在幾週前遵循某些準則,以使他們的眼睛保持健康並處於適合手術的最佳狀態。醫師還將提供必要的準備工作,這些準備工作通常包括:如果您佩戴隱形眼鏡,則必須在手術前至少一個月停止佩戴,因為隱形眼鏡會改變角膜的形狀。這將完全阻止您進行手術,因為重要的是您的眼睛必須完全健康。在計劃的手術前至少一天不要使用和塗抹乳液,乳霜,香水和化妝品。您應提前安排其他人開車送您進出手術,以免發生意外,尤其是在手術後。這是因為您將要從手術中恢復過來,所以您的眼睛確實需要休息。氧氣機醫學研究表明,大約 4% 的中年男性和 2% 的女性患有某種形式的睡眠呼吸暫停。睡眠呼吸暫停被定義為睡眠期間由氣道中的咽部組織阻塞或塌陷引起的一系列呼吸停止事件,導致其受害者睡眠嚴重中斷。睡眠呼吸暫停最流行的治療形式是應用呼吸暫停機或持續氣道正壓通氣裝置,它是一種小型壓縮機,可通過管道和一個小型面罩釋放空氣以打開阻塞的氣道。

如果您的氧氣機醫生懷疑您患有睡眠呼吸暫停

您將被要求去睡眠實驗室進行保養品測試。睡眠呼吸暫停患者通常打鼾過度,白天嗜睡和精力不足,並且經常超重。品牌原料未經治療的睡眠呼吸暫停會導致嚴重的健康問題。由於氣道阻塞或塌陷,睡眠呼吸暫停會導致其受害者身體無法獲得適量的氧氣。從長遠來看,氧氣機這種缺氧會給心臟帶來過度的壓力,從而導致血壓升高、心悸或中風。因此,品牌原料在造成長期損害之前,與醫生一起解決任何潛在的氣道阻塞問題非常重要。不幸的是,統計數據顯示,美國 80% 的睡眠呼吸暫停病例未被確診。主要原因是因為大多數睡眠呼吸暫停患者認為打鼾是“正常的”,並且無法採取任何措施來治療這種情況。事實上,事實並非如此,品牌原料只是微小的生活方式改變可以立即對消除或減輕病情產生影響,例如:減肥、不使用某些藥物以及避免在睡覺時仰臥位。如果這些變化不能改善這種情況,可能需要使用氧氣機
 

4.9165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