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清晰視力術前必看!超詳細近視雷射手術,專家告訴您

搜尋

重拾清晰視力術前必看!超詳細近視雷射手術,專家告訴您



近視雷射手術(也稱為LASIK手術)可以矯正不到正常視力。


在大多數情況下,手術是成功的,無需借助眼鏡或隱形眼鏡,個人就能看得很好。這種類型的手術於1990年開發,並且變得越來越流行。近視雷射手術對患有近視和遠視的人效果很好。在完美視野中,光線會通過鏡片進入眼睛。它被折射或彎曲以落在視網膜上,從而聚焦圖像。當您戴上眼鏡時,鏡片會與眼睛的天然鏡片一起工作,使光線折射並聚焦在視網膜應有的位置。

患有近視的眼睛無法正常工作。進入眼睛的光折射到角膜而不是視網膜上。

近視雷射手術中,對角膜進行重塑以使聚焦功能返回到視網膜。去除了角膜中心的一些眼部材料,使其變得更稀薄,並使光線能夠到達視網膜。在那些具有遠視的人中,光被折射但不能到達視網膜。代替將材料從角膜的中間帶走,而是去除邊緣的材料。術前給患者使用了止痛藥,該止痛藥已塗在眼角膜上。將眼瞼用膠帶粘住,並使用稱為窺器的金屬工具將眼瞼分開。外科醫生在角膜上做一個小切口,形成一個皮瓣。激光然後從角膜上去除材料,這使得光不可能聚焦在正確的區域。將襟翼放回其所屬位置,然後縫回原位。該過程不會花費很長時間,儘管可能會有一些不適,但不會引起任何劇烈的疼痛。激光是經過預編程和自動化的,因此幾乎不會有任何錯誤。

  角膜雷射 飛秒雷射 全飛秒雷射 ICL人工晶體植入
安全性 ★★★ ★★★★ ★★★★ ★★★★
恢復性 ★★★ ★★★ ★★ ★★★
費用性 ★★★★★ ★★★★★ ★★★★★ ★★★
過程性 ★★★★★ ★★★ ★★★ ★★★★★


只有那些視力長期保持相對相同的人才適合進行手術,這通常會排除非常年輕的患者。

散光或老花眼(與年齡視力狀況有關)的人通常適合該手術。在大多數情況下,近視雷射手術不屬於健康保險範圍。有些醫生會允許付款,而另一些醫生只會在手術完成前一次性付清。選擇在近視雷射手術中有良好記錄的醫生很重要。不建議使用收費較低但經驗較少的醫生。多數費用從1500美元到3,000美元不等,凡是廣告宣傳更便宜的價格的人通常都會在以後加上其他費用。近視雷射手術是一項重大近視雷射手術,不應掉以輕心。必須進行許多準備工作,例如避免在一定時期內戴隱形眼鏡,然後再避免進行眼部化妝。根據您佩戴的鏡片類型,可能需要數週的準備時間。手術後需要一段時間不化妝,睡覺時必須戴護目鏡。需要使用眼藥水並服用抗生素。近視雷射手術後可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看清楚,但在大多數情況下,視力會立即得到改善,並且約有90%的手術患者無需借助眼鏡或隱形眼鏡即可成功獲得完美的視力。

4.5196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