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鐘帶你了解如何成功進行庫板防水工程!

搜尋

五分鐘帶你了解如何成功進行庫板防水工程!






安裝正確的排水溝和落水管
大多數導電橡膠廠房房主不了解的是,台灣輸送機廠房中最大的防水系統是屋頂,排水溝和落水管。因此,您必須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檢查房屋的庫板排水系統,看是否有裂縫,孔眼或縫隙或襯裡的縫隙。您還應該檢查葉子,樹枝或其他雜物是否堵塞,可能會“堵塞作品”。

糾正任何地面坡度問題
圍繞基礎牆的地面應始終傾斜至少4到5公分,至少傾斜10度或更大。這樣可以確保沿頂部流動的地表水不會聚集並滲入地下室。

安裝外部排水系統
這種類型的防水系統要求去除外部基礎牆附近的土壤,並靠牆安裝木板或膜和排水管。然後該區域可以回填表土,沙子或豌豆碎石。許多台灣防水專家認為這是解決外部問題的最有效方法之一,也是最昂貴的方法。










混凝土地面上方的內部排水通道
在這種方法中,排水通道安裝在地下室內部,位於地板頂部的基礎庫板底部。這種方法並不能真正解決您的水滲透問題,而只是允許將水從牆壁的底部重新引導到地漏或集水槽中。

內部排水通道與水泥地面的高度
使用此系統,您必須沿著基礎的底部移除混凝土地板,並安裝排水系統。通道延伸至排水管,通往集水坑或地漏。如果基礎是用煤渣砌塊或磚石砌塊建造的,則必須在岩心上鑽一些孔,以使砌塊完全排水。類似於方法4中的台灣防水方法,該方法不會完全乾燥地下室。

一旦開始了該程序,在防水之前,請確保砂漿中的所有接縫均密封良好。如果錯過任何裂縫或摺痕,則可能導致反復出現的問題。
 

4.866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