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訓練講師促進由內而外的學習外聘顧問

搜尋

企業訓練講師促進由內而外的學習外聘顧問

企業培訓計劃的理想結果是讓學生進入課堂

為他們提供信息,並期望在課程結束時他們能夠達到特定的學習成果。這包括發展技能、學習過程和保留特定知識。然而,這些參與者中的許多人可能會在沒有立即產生任何結果或改變他們的技能和行為的情況下離開課堂。企業訓練講師課程的另一個常見挑戰是參與者所獲信息的保留率低。 外聘顧問如果不考慮參與者如何參與和處理收到的信息,外聘顧問在企業訓練講師課程中收到的大多數信息在課程結束後的 30 天內被遺忘的情況並不少見。

培訓類型 所開發的培訓類型通常基於特定需求

並且可以基於績效、基於個人或組織需求和目標的結果。外聘顧問大多數組織中進行的企業訓練講師類型通常分為三類。第一個與必須學習的特定技能有關,外聘顧問無論是涉及與工作相關的技術技能還是非技術技能。第二類包括由於最近的變化而必須學習或更新的流程或程序。第三類包括與績效改進相關的軟技能和策略。所有這些課程的標準企業訓練講師方法是傳統的講座式授課;然而,隨著組織獲得學習管理系統,這種情況開始發生變化。

任何非必要或非強制性的內容都包括有助於學習的主題和技能

額外的課程可以作為選修課或選修課開設,外聘顧問這些課程是為個人或部門的企業訓練講師需要而開發的。這些分類確定了教學設計的重要性級別和優先級,企業訓練講師這也有助於確定何時制定和實施教學設計。外聘顧問這也有助於確定教學策略應該是什麼,這可以包括動手活動、傳統講座、 認知架構:內部工作 短語認知架構是指大腦如何接收和處理信息。

4.7125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