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須了解的資料備份產品翻譯社問題大公開!

搜尋

你必須了解的手機殼 iphone產品翻譯社問題大公開!





選擇一家優秀的資料備份產品翻譯公司的任務可能會很繁重,尤其是因為有很多工作要做。
如果這是您第一次使用這種服務,並且不確定如何選擇最適合您的翻譯需求的翻譯社公司,那將更加令人生畏。您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是確定項目的範圍以及具體目標是什麼。一旦清楚地了解了所需的內容,您就會對在一家專門從事翻譯的翻譯社公司中尋找的東西有更好的了解。為了使您的搜索更加輕鬆,在選擇翻譯公司時,您需要提出以下一些問題-

*公司的財務狀況如何?查詢公司的基本財務狀況將使您對他們的成功和財務安全有所了解。
提出要求以查看其年度財務報告或報表。








*他們是否有以前和正在進行的客戶和項目的清單?
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公司應該願意為您提供他們的客戶清單。要求客戶反饋和參考。不要害怕詢問這些信息和細節。您需要確保公司具有適當的經驗和專業知識。

*公司可以管理多少工作?他們可以應付您所要求的工作量嗎?他們的周轉時間是多少?
*公司可以翻譯哪些類型的文件或內容?詢問細節。例如,他們可以翻譯培訓資料備份材料,法律文件或技術術語嗎?公司可以單獨執行您的項目,還是需要聘請多個提供商?

*他們為某個特定項目收取多少費用?要求公司為您建議的項目報價是一個絕妙的主意。
這將幫助您估算預算,並使您更好地了解從長遠來看這些服務的價值。

 

4.866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