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日領的性愛建議!一定要注意的情趣必需品!

搜尋

台南日領的性愛建議!一定要注意的情趣必需品!




在台南日領夫婦尋求的基督教性建議中
經常出現酒店經紀性玩具的話題。他們被允許參加基督教關係嗎?是否認為罪過酒店經紀允許這些事情有助於我們的親密關係?這是一些有關私密玩具的基督教性建議。

乳液和油。
許多酒店經紀夫妻沒有意識到性玩具可以像色情乳液或熱油一樣簡單。在親密時使用它們非常好,這是一種非常有趣的簡單而有趣的方法。 

影片。色情視頻也已與“玩具”或親密助教的類別相關聯。
在基督徒的關係中,通常不應允許這些。例外情況與教學視頻有關,教學視頻本質上可能是明確的,但可以為夫婦提供他們實現新的,令人興奮的和令人愉悅的親密關係所需的幫助。








安全。可以將絕大多數的親密幫助縮小為問題-它們安全嗎?
如果台南日領它們造成任何傷害,則絕對不能在您的親密關係中使用它們。您肯定要首先關注安全性。 

玩具協議。基督教的性建議經常強調夫妻應該全心全意地同意自己的立場和做法。
玩具也是如此。如果你們中的一個人對特定玩具不滿意,則應將其排除在外。他們還有許多其他的娛樂輔助工具,您應該可以找到它們可以達成共識並從中獲得更多娛樂的輔助工具。

沒有替代。最後,親密玩
不應該替代彼此之間的性和快樂。他們應該只幫助,幫助或稱讚性樂趣。
迷你振動器非常適合開始使用,可在您身體的每個表面上使用-隨便挑選-在乳頭,睾丸,耳垂以及任何會打開身體的部位上使用。
 

4.889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