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噴代工熱昇華,紡織直噴,T-SHIRT設計輸出

搜尋

直噴代工熱昇華,紡織直噴,T-SHIRT設計輸出

 

 

就生產速度而言,對於超過500件的運行,與絲網印刷相比,沒有其他工藝可以接近。我知道每天全天每台印刷機每小時可運行800900台電腦的商店。每台印刷機每小時的熱昇華印刷量可能達到6090張。染料昇華印刷是一種創新的印刷工藝,目前在印刷市場上很流行。如今直噴代工還有許多其他印刷技術正在使用,包括行之有效的絲網印刷實踐。https://www.kaelan.com.tw/page/about/index.aspx?kind=58

儘管絲網印刷通常用於生產個性化T恤和服裝之類的產品,但是染料昇華的織物是定制橫幅,旗幟,貿易展覽展示和彈出橫幅架的合適時機。絲網印刷是一種印刷工藝,其中使用模板,將油墨施加到模板的開口區域,並使用在印刷機上移動的填充刮刀或刮板將油墨轉移到基材上。墨水被迫通過網孔進入正在打印的物品。絲網印刷也可以稱為絲網印刷,絲網印刷或絲網印刷。

4.1111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