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創建專屬自己個性的網站,透過網路讓大家看見

搜尋

網頁設計創建專屬自己個性的網站,透過網路讓大家看見

您可能已經註意到,圍繞Web開發人員和Web設計師的工作角色仍然存在很多困惑。如果您想成為一名Web開發人員,可能很難知道從哪裡開始。為了使事情變得清晰,在本文中,我將定義每個角色,查看每個角色所需的工具和資源,並拆散適合彼此的性格類型。在這篇文章的結尾,您不僅應該了解Web開發人員和Web設計師之間的區別(並且相信我,有很大的區別!),而且還應該知道哪種職業選擇最適合您。



要真正評估響應式設計的用戶體驗,請勿僅在自己辦公室舒適的高速連接上測試響應式網頁設計。借助智能手機,在城市的高層建築物之間,室內會議室或地下室之間,連通性較差的偏遠地區,您自己的手機網絡連接的已知故障點中進行冒險,並查看您的網站在條件各不相同。許多響應式設計的目標是不管設備如何均等地提供對信息的訪問。如果無法忍受下載時間,則智能手機用戶將無法獲得與台式機用戶相同的體驗。

響應式網頁設計是一種工具,而不是萬靈藥。儘管跨設備進行設計時使用響應式設計會帶來很多好處,但使用該技術並不能確保提供可用的體驗(就像使用美食食譜無法確保提供一頓豐盛的飯菜一樣。)團隊必須專注於內容,設計,和性能,以支持所有設備上的用戶。


    
    

 

4.8196 則評論